白衣少女

失足(3)

  这样可不行,没有原来的记忆,还被孤立了,她这样可没办法在附中混下去!

  “齐嘉豪你跟我出来一趟。”杨菁收拾好东西,叫了齐梓悦一声。

  “好的老师。”齐梓悦反应了一会才应答了到,得尽快适应自己的新名字才行。

  齐梓悦跟着杨菁走了出来,规规矩矩地站在她的面前,一副乖宝宝的样子。

  “齐嘉豪你最近状态非常不好,这样下去可不行,上次的事已经过去了,就别老揪着不放了。”杨菁拍了拍齐梓悦的肩膀,有警告也有安慰意义。

  “上次的事”齐梓悦立马抓住这个词,果然她猜的没错。

  “老师您费心了,放心我会调整好状态的,不会再让您失望了。”齐梓悦立马摆出认错态度,杨菁也不好意思再说下去。

  “知道问题就好,快上课了,回去吧。”齐梓悦道了再见后转身朝A班方向走去。

  杨菁摇了摇头,总感觉从英语课开始齐嘉豪就怪怪的,目光跟着她看了一会,还是抬脚回了办公室。

  齐梓悦在路上想了想,明白了现在自己的处境,再这样下去,自己迟早要暴露,那时候解释都没地说。

  到了楼梯口前,齐梓悦停下了脚步。

  如果要破开目前的局面,就要先把齐嘉豪这个恶人及学霸形象改一下,那就只能……

  因为是大课间时间,走廊上的人越来越多,不少人都在上下楼梯。

  这个办法虽然残忍,但也只能这样了!

  齐梓悦深吸一口气,装作面色如常的样子开始下楼梯,刚迈到第二级的时候,她一个“不小心”脚下打滑,从楼梯上直直摔了下去,脑袋重重磕在地上,一副不省人事的样子。

  恍惚间她耳边只剩下女生的尖叫声,还有呼叫120的声音。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