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少女

得罪

  齐梓悦站在教室后面,开始捋顺思路。

  首先,她穿越进了某某,成了齐嘉豪,然后她现在也不知道故事发展到了什么阶段,自己有没有得罪人,其次她穿书但还没有原来齐嘉豪的记忆不知道会不会惹人怀疑,最重要的是,她一个资质平平的中等生来到附中这个全是学霸的地方,该怎么存活下去?

  齐梓悦越想越觉得心肌梗塞,虽然自己把某某重刷了n遍,她也看过不少穿书小说,但这穿书穿的也太突然了,还没有外挂让她开,适应不了呀!

  等等,这里是某某呀!江添盛望的主场!

  齐梓悦反应过来后立马把头朝后排方向扭去,看见了传说中附中两大颜值担当,确实和书中描述的一样帅!

  两个人好像在偷偷说什么,那亲切的距离要甜死了!

  似乎是注意到齐梓悦的目光,盛望把头转了过来,二人目光正巧对上。

  齐梓悦愣了一下,立马礼貌地朝他笑了笑。

  对方像是没料到齐梓悦的反应,表情有些怪异,审视性的扫了齐梓悦几眼,重新把头转了回去。

  看着反应,齐嘉豪已经把他们得罪了,虽然不知道主角两个发展到哪一步了,但现在自己的处境要更棘手一些。

  齐梓悦目光暗了暗,在心里狠狠骂了齐嘉豪一顿,感觉他净给自己惹了一身麻烦。

  如果局面真的过于难以掌控的话……

  现在和齐梓悦穿进书前的时间一样,课已经上了大半,没过一会下课的铃声就响了起来。

  齐梓悦试探性地拍了下离他最近的同学,问道:“那什么,你还记得盛望转来咱班多长时间了吗?”

  她总不能直接问今天几号吧?有了日期也没用,她也还是不知道故事发展的阶段。

  “怎么关心起盛哥来了?你想要干什么?该不会又要……”

  “没什么,问问而已。”

  齐梓悦立马打断对方说下去,他的语气多少带着些讽刺和鄙夷,看样子她估摸的没错。

  

评论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