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少女

步薇

  江停和步薇碰上面了。

  这个姑娘确实和他有几分相似像,但也只不过是影子罢了。

  “步薇你真以为他是真的爱你吗?”等确定排除了所有窃听装备后,江停才放心开口。

  “从始至终,他不过是在从你身上找另一个人的影子罢了。你这样拼命把自己活成别人的模样,过着别人的人生,有什么意义?”

  江停的语气平静却又有不容置疑的强硬,目光扫了扫步薇那精致的脸。

  “不会的,我会证明,我比任何人都更配得上他……”步薇的状态有些糟糕,神情也有些涣散,十指交缠在了一起。

  “你还要自我欺骗到什么时候,你难道不清楚你只是他的一枚棋子,现在你被抛弃,他也不会腾出功夫来管你。”

  “你闭嘴!”步薇的声音有些尖锐得刺耳。

  “就算再怎么模仿,你也不是我。去过自己的生活不好吗?”江停的目光对上步薇的眼睛,语气平静地有些冰冷。

  “……我会南下打工的,放心我不会向警方透露的。”步薇最终也妥协了一样不再执着。

  江停叹了口气,打开了门,示意步薇趁警察来之前赶紧走吧。

  步薇点了点头连忙出了房间。

  万万没想到的是,他再次见到步薇时是在河坝上。

  “步薇,你不要想不开,为了他不值得!”江停都没有注意自己的声音颤抖的有些虚弱。

  “他的号码已经是个空号了,如你所说他抛弃我了。”步薇自嘲地笑了笑,漂亮的黑发在风中凌乱,身后就是汹涌的江水,好像深渊,瞬间就能把她吞没。

  “江停,我不必你差,但我就说得不到他的心。你能这样恣意在我面前说刚才那些话,也只是因为你知道,他爱你罢了。”

  步薇恨恨地瞪着江停,像是要用目光在他身上戳穿一个洞一样。

  “没了他,我对这个恶心的世界也没什么念了。”

  不等二人反应,步薇的身体在空中划出一个白色的弧线,直直坠入了湍急的河流中。

  “不要!”

  装睡的人你永远也叫不醒,同样,不想活的人你也永远拉不回来。

  直到严峫把他送回家,江停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他只是想利用步薇追查黑桃k,没真的想害死她。

  为了这样一个魔鬼,甘愿堕落成这样,又是为了什么?

  江停闭上眼睛,无力地躺在床上,步薇跳下去的场景更是像电影放映一样,一般般在她脑中播放。

  还有步薇那句足够让他一生都难以释怀的话“黑桃k爱他”。

  江停不由得打了个寒颤,越想越觉得这绝对是他今年听得最恐怖的鬼故事了。

  

评论(3)

热度(2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