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少女

回归

  元龙峡。

  “波叔,你这样说可就不太好了。”江停的枪已经对准到了老人的头上。

  朝众人接近的引擎声打破了众人的对峙,十余辆越野车很快围着众人停了下来。

  一道黑色的身影从越野车上走了下来,来到了江停的身后,一件黑色的外套披在了他的肩上 。

  “淋了水不知道穿上外套吗?受凉生病我可是会心疼的。”

  江停身体一僵,脖子像是生锈了一样,迟迟不敢转过去。

  “我说过这场赌局最终的赢家是我,总有一天你得认输,这次你不想回头看看我吗?”

  黑桃K那有蛊惑性的声音在江停耳边响起。

  江停僵着脖子把头转了过去,待看清来人面容时彻底愣在了原地——铆钉!

  “怎么会……”江停想过黑桃K到底长什么样子,但他确实没有料到他竟然就是铆钉,那个亲手被他杀死的铆钉!

  “自我介绍一下,我的缅甸名字并不重要,汉语姓闻,单名一个劭。这个名字作为三级警司‘铆钉’的个人信息被记录在恭州公安内网上,是真实的。”

  “你就把真实信息这么放在警局档案里,就不怕……”

  江停深吸一口气,实在不敢想象一个警局重点抓捕的大毒枭是以什么心态在警局卧底这么长时间的。

  “不管怎么说,我很高兴能见到你江停,这么多年了,我一直很想你。”

  江停此时也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一直沉默地站在原地。

  闻劭拢了拢披在江停身上的外衣,随后朝严峫走近。

  “终于见面了严警官,还是谢谢你这段时间一直在照顾江停,不过现在我来接他了,也不需要你了。”

  严峫看着闻劭,哑着嗓子开口道:“你们真的是亲兄弟吗?”

  “当然不是了,不过我也很遗憾少遇见了江停好几年,不然也许我们之间也就不是今天这样了。”

  江停缓缓将身子转了过去,直面向闻劭。

  “现在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是吗?”

  “我曾经就说过,你是我唯一的兄弟,十多年来从没变过,所有财富与权柄都可以与我平分,我这里永远有你的位置。”

  江停眼光暗了暗,随后抬起了有些冻僵的手臂,把枪口对准了波叔。

  “既然如此,我就拿出点诚意来吧。”

  “砰”波叔的头上瞬间出现一个血洞,人应声倒地。

  江停紧接着又是几枪,周围所有的马仔都接连倒在了地上。

  “这样你满意了吗?”

  闻劭重新来到江停旁边,慢慢将手上的黑色手套摘了下来,露出那张骨节分明的手。随后紧紧握住了江停那双冻僵的手。

  “果然不管过去多少年,你都是我最喜欢的那个样子,从来没有变过……”

  闻劭的眼中是藏不住的兴奋与爱意,就算现在时机不合适,江停还是不由得沉沦了几时。

  “既然要回来了,我还是得向你讨点什么。”

  “什么……”

  不等江停说完,闻劭不顾所有人诧异的眼光,用手拦着江停的后颈,吻上了江停的薄唇。

  江停下意识想要推开,不等有所动作,闻劭揽住江停腰的胳膊更紧了些,舌头进一步侵略向江停的城池。

  “黑桃k你……”严峫的脸色一阵青红,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

  似乎是想在严峫这个情敌面前证明些什么,闻劭的吻急剧攻略性,口舌交缠的水声听着就让人脸红心跳。

  每每江停想要看向严峫,闻劭都会强硬地把他拉回来,继续一同沦陷。

  二人双唇摩挲了好长时间才分开。

  江停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好看的嘴唇已经微微肿了起来,眼睛也是附上一层水雾,惹人怜爱。

  “江停,看在你的面子上,我今天就暂且放过严警官,我们来日方长。”

  闻劭带着笑意的眼神看了严峫一眼,而后将江停捂得严严实实的,拦腰抱起他,上了越野车。

  数辆越野车和来时一样,很快就消失在严峫眼前。

  

  

  

  

  

评论(2)

热度(1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